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不耐煩

我實在是個很不耐"煩"的人。

不過常常覺得自己其實是一個很煩人的傢伙,所謂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,不然會有報應。

現在流行現世報,報應來了,我在這裡很招人煩,一天到晚有人在我身邊嗡嗡嗡嗡的,男的女的聰明的笨的有企圖的沒企圖的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,一堆。

趕走了一個,又來一個,一個接一個,煩得很。

聽媽媽說我的生肖今年犯桃花,幸運的是,今年快要過完了,呵呵。

對我好親切,關心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,照三餐問候寒溫,MSN千萬要假裝離線,一顯示線上,就算顯示忙碌,就算顯示離開,一個接一個的視窗也會接踵而來。

不勝其煩。

不耐煩。

不必對我那麼親切那麼好,我來讀書不是來收集各色人種的朋友的,沒那麼多時間交朋友,而且在人家變成我的朋友之前,向來是對於主動對我示好說要"交個朋友"的人沒有太多的善意,就算有,也是在假裝。

受不了,不耐煩啊!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