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燈火闌珊處

我可以給你一千萬個理由。但你還是只有那句話。

我不想要等我什麼都有了,或者什麼都沒有了的時候,
燈火闌珊處也沒有半個人。
我花五分鐘、十分鐘,半小時,你給我我的全世界,
這種生意,我就是再沒有生意頭腦,我都覺得很划算。
但不是沒有風險的。

世界上只有你可以世界傾覆都專心,我承認我不行。
我要我的燈火闌珊處,始終有人。
這是你之所以為你,而我之所以為我。
I adore you, and I adore myself as well.

我覺得沒意思了,很沒意思。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